ID828303971

春招知多少-何谓运营商校招应届生?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一直以来是无数毕业生尤其是通信专业毕业生梦寐以求的理想雇主。对于在校生而言,毕业时以应届生的身份通过校园招聘无疑是进入三大运营商工作的最便捷路径。那么到底哪些人群是三大运营商招聘时所谓的应届生呢?

了解更多进入https://hn.offcn.com/html/2020/02/180321.html?jyx

以2019春招为例,三大运营商的校园招聘对象通常表述为“全国高等学校2020年应届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及海外留学生(备注:应届毕业生需取得相应学位)”。三大运营商通常所谓的应届生是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群,一般不包括专升本、成人自考、民办、独立学院等非统招人群,应聘者需要在规定时间(一般为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俗称三证), 并能通过学信网查询到其学籍信息。

当然,除了2020年7月前毕业的普通全日制毕业生外,还包含少部分处于择业期内且尚具有应届生派遣资格的求职者。境外院校毕业生应为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7月31日间毕业(以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学位获得时间为准),并能够在2020年7月31日前获得学位证书及取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通过以上的阐述,大家对于自己是否是符合招聘要求的应届生就了然于心了吧!

更多问题,请咨询安仁中公教育小李老师(0735-5440070

评论